繁體
“少勳你怎麼了?怎麼不講話了?”
劉少勳笑的有點不自在卻反問道:“世榮你對日本人怎麼看?”
“我又不認識他們自然沒得麼子看法。不過我聽人講過這些日本鬼子打仗時還真他孃的是把好手挺兇猛的。”
劉少勳的笑容多了些語氣也柔軟了點:“可我聽他們在打仗時誤傷過一些百姓。”
“切…別講傷幾個百姓就是都殺了只要殺不是我王家族人關我屁事?”
這話真是問錯認了…以王世榮的殺性他能懂得這裡面的道理麼?在長期的宗族觀念下宗族大過國家又豈會知道‘國家…國家’沒有國何來家;國不寧家不安的道理?
可劉少勳同樣不明白在王世榮眼裡‘宗族大於國家’的思想還以為王世榮對日本鬼子有好感最少沒有反感是可以拉攏的物件心頭大為高興……將來王世華一旦不受控制王世榮這個對日本人沒有反感的人會是最好的替代者。
在這個誤會下劉少勳回頭對自己手下笑了笑。手下們接到這‘命令’紛紛很自然的雙手抓住韁繩開始輕鬆的跟旁邊的王家護衛攀談起來。
“世榮那怎麼還到上海去打仗?”
“鬼他媽的才想打仗…我不過是為了找一條晉升的捷徑才不得不拼命。要不然你當我王世榮真的嫌命長沒事跑到戰場上去吃子彈玩?”完王世榮反問道:“少勳你今天這是怎麼了?問話問的都很奇怪。”
“我也不曉得大概是見你離家就想起了家鄉的父老心頭有些傷感。呵…呵…我們就當沒事閒聊。”
Loading...
未載入完,嘗試【重新整理】or【退出閱讀模式】or【關閉廣告遮蔽】。
嘗試更換【Firefox瀏覽器】or【Edge瀏覽器】開啟多多收藏!
移動流量偶爾打不開,可以切換電信、聯通、Wifi。
收藏網址:www.mobvista.cc
(>人<;)